盛京堂在出手,两万口罩助力我省体育健儿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0 09:13:42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辽宁盛京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勋泽顶风冒雨,带着二万片医用口罩来到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为我省体育健儿爱心捐赠口罩。

\

  由于近日受吉林舒兰影响,来沈人员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因此直接或间接接触者近7500人被隔离观察,关勋泽看到此消息急在心里,由于患者在浑南及省体校活动,那里有我省近千名体育健儿在备战各种体育赛事,于是关勋泽董事长决定在次出手向我省体育健儿捐赠医用口罩二万片,确保运动健儿的安全。

\

  在捐赠现场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邵凯主任感慨万千的说,强风暴雨也阻挡不住你们爱的奉献,你们这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由于疫情各队一直都在封闭训练,我们的担子压力很大,但有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增进了信心,我们一定会把你们对辽宁体育健儿的大爱之心带给每一个队员,让队员们努力训练学习,拿出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

  关勋泽董事长也向中心领导汇报了疫情期间,企业如何在短时间内生产口罩,严把质量关和企业的再发展,疫情期间所参与的社会公益活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我们不忘回报社会,至疫情发生以来先后向医院、学院、社区等捐赠口罩四十余场,黑龙江绥芬河满洲里疫情紧张的时候,我们也是为两所医院进行了捐赠,现在沈阳又出现了疫情,我们更是义不容辞,不能袖手旁观,从一月份到现在,企业向社会各届捐赠口罩价值近千万。

\

  近日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复工复产复学,又做出一重大决定,准备与辽宁省各市慈善总会合作,向辽宁14个市慈善总会爱心捐赠口罩140万片。助力各市搞好企事业单位及学校复工开学活动,真正做到企业为社会服务,我们还将加大生产力度,让百姓真正使用到放心安全的口罩。(编辑:小刚)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新鲜战略成果显著 多措并举实现2019年度业绩稳增

标签
  • 盛京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