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庆祝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9 10:09:26
  ——云上直播 “助残脱贫,决胜小康”庆祝活动

\

  中国公益报道 5月17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北京市房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围绕“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的主题,以云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为残疾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党和政府的关怀。此次活动由房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房山区弈行残疾人服务协会承办,房山区残联文联歌舞协会与北京善事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以歌舞、朗诵等节目形式与大家携手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将爱传递。

  2019年,北京市房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团结协作,完成了市、区政府三件民生实事项目: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项目,社区和居家康复服务项目以及残疾人学生助学服务项目。为了积极开展残疾人文化建设服务工作,打造拓展房山残疾人文化体育服务品牌,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发布了“同在阳光下”系列第五张歌曲专辑《为祖国祝寿》;成功举办了房山区残疾人门球赛和京津冀残疾人门球友谊赛;《房山区残疾人事业志》也已正式出版;为吸引残疾人进一步融入社会生活,打造了“转动梦想”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品牌;开展了“爱满京城、情暖房山”学雷锋志愿助残月活动,服务残疾人3000人次,成功打造“有爱•无碍”志愿助残服务品牌。注册志愿者1000余名,他们活跃在房山区的50多个温馨家园当中,服务着3万多名残疾人。

\

万人观看房山区助残日线上直播庆祝活动

\

房山区残联党组书记 理事长讲话

\

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及助残志愿者向残障朋友送来节日的问候

\

\

残障人士献歌

\

助残金牌顾问献上精彩节目

\

\

线上直播期间大家纷纷送上祝福

\

残联工作人员观看直播庆祝活动

\

助残志愿者观看直播庆祝活动

\

残障朋友们观看直播庆祝活动

\

疫情期间良乡温馨家园特为大家录制了系列健身操

  疫情期间我们选用云上直播的方式为残障朋友们庆祝节日,这种特殊的方式也让他们体验到了尊重、理解、信任、友善、宽容与友爱,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在此,也呼吁更多的人们参与到助残的活动中来,“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我们在行动!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大事件!娃哈哈进军社交电商,御为民如何决策|与娃哈哈分庭抗礼!没有硝烟的商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