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生命,白衣逆行——光明乳业慰问南京一线抗疫医护人员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3-01 14:37:10
  抗击疫情,守望光明。自疫情蔓延开来,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舍私情赴大义,他们毅然决然奔赴一线,投入到一场无声的搏斗当中。他们用行动去捍卫城市,他们用生命去守护生命,他们是病毒的“狙击手”,他们就是奔赴疫线的医护人员们。

\

  2020年2月26日,光明乳业向鼓楼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南京市儿童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5600余箱牛奶和急需的“口罩神器”,向身处“疫”线的医护人员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其中,光明乳业向南京儿童医院捐赠了3000余箱牛奶,还给医护人员们送去900个“口罩神器”,以减轻他们在长时间内戴口罩所造成的不适感。此外,光明乳业还将2400箱酸奶运送到了南京市鼓楼医院和南京市第一医院,希望身处疫线的医护人员们,能够保持充足的体力和营养补给。

\

\

  截止目前,光明乳业已经向116个江苏的抗疫一线单位,捐赠了将近18万箱牛奶和一些医护物品。关心“疫”线医护人员是光明乳业的一种社会责任,希望能够尽绵薄之力给予他们最大的支援,也希望医护人员们能够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等待他们早日平安归来。

  在这次疫情面前,每个人都尽着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去守护心底最想要守护的东西。致敬所有“疫”线的医护工作者们,即使抗疫道路十分艰险,可是你们从未退缩,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们。光明乳业坚信,疫情终将会褪去,我们终将会带着美好的企盼彼此相见。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的抗疫一线故事——十六份特别的“请战书”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