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港湾第十六期-歌声唱响夏日时光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3-05-08 17:05:38
深圳市音乐剧协会&招商蛇口邮轮母港联合打造「爱的港湾」公益演出第十六期-深圳大学艺术学部音乐舞蹈学院的学生和深圳大学少儿艺术团于2023年5月7日在蛇口邮轮母港的全球公益展演平台


 

进行了公演:

深大少儿艺术团 演唱

《万疆》 李姝词 刘颜嘉曲

宋美君 演唱

《芦花》 贺东九词 印青曲

杨惠玲 演唱

《你来了》 朱海词 孟可曲

李建成 演唱

《钗头凤》陆游词 周易曲

黄璐瑶 演唱

《灯火里的中国》 田地词 舒楠曲

刘欣宇 汪桢枨 二重唱

《一路上有你》谢明训词 片山圭司曲

何朗轩、肖一航 二重唱

《稻香》周杰伦词曲


 


 


 


 


 


 


 

“深圳大学少儿艺术团”于2021年3月由“深圳传统音乐文化教育基地”与“深圳大学校工会”共同创办,下设合唱团、舞蹈团。团员全部为深圳大学教职工子女,由深圳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专业教师公益授课。自成立以来已参与多场演出和音乐 MV 的拍摄,合唱作品在学习强国及多家公众媒体展播,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此次公益活动中,在音乐舞蹈学院刘琨院长的带领下,鲜一呜老师指导、杨梦春、董欣欣、桂兰岚、贾静静等教师一同与少儿合唱团的孩子们高歌而唱,音乐舞蹈学院的宋美君 、杨惠玲 、李建成 、黄璐瑶、 刘欣宇 、汪桢枨 、 何朗轩、肖一航同学(也是深大釆桑子合唱团的团员),他们分别表演了独唱和二重唱。

深圳大学釆桑子合唱团成立于2002年10月,其宗旨是:为学生提供艺术实践的舞台,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精诚合作的能力以及乐于奉献的精神。正是这次公益活动,让同学们又一次感受到富有爱的艺术实践!

【爱的港湾】公益演出

将组织乐队演出,时尚展演,音乐会,

戏剧,音乐剧,舞蹈等各类艺术比赛

吸引各区人才

以艺术文化为ip

打造网红打卡地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泠汀之蓝在第三季泠汀洋民谣音乐节绽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