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汀之蓝在第三季泠汀洋民谣音乐节绽放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7 16:08:45
  泠汀之蓝,音乐有爱,让万物都歌唱。2023年4月22日,在深圳蛇口的历史地标建筑-价值工厂,由青芒果基金发起,泠汀洋艺术空间主办,学爱会、根据地重型机车俱乐部、荒原烈马音乐厂牌、蛇口社区基金会等联合协办的泠汀洋民谣音乐节第三季如约而至!

\

  本次音乐节正式诞生了泠汀洋艺术的原创主题曲《泠汀之蓝》。这首作品是由音乐人一晨根据深圳学爱会创办人许倩的一首诗歌为起点而创作完成的一首都市民谣,歌曲主题是以关爱学困、自闭、抑郁等孩子为最初的发心与起点,努力在坚硬现实的城市森林里构造清新自然勇敢的生命力,用音乐的方式呼唤大众人群的关怀与善爱。期盼更多的人们能帮助生活中这些“特别的孩子们”在隐蔽孤单的世界里寻找蓝色的光亮,让每一个生命都努力成为阳光下最好的自己。音乐节当天,歌曲《泠汀之蓝》作为开场主题曲,由创作人一晨领衔主唱,与现场的主创团队、众多音乐人及少年合唱团等百位人员共同登台,正式首唱。

\

  当天音乐节的表演阵容均来自扎根深圳的独立音乐人和乐队,参与演出的有:根据地乐队、一晨风夏乐团、解忧口服液乐队,黑柴乐队、茉莉组合、KS组合、民谣歌手大杨、飓风小子乐团、青芒果桑巴鼓队等,大家都用自己原创的音乐作品为泠汀洋的孩子们传递着善爱与希望。

\

  这一季除了音乐节的现场表演内容之外,不但集合了具有特点的露天文创集市,还融合了其他四个对于蛇口乃至深圳具有独特意义的文化版块,具体有:

  多元融合音乐会

  由学困孩子、家庭、学校、志愿者、公益伙伴等联合组成。

\

  TEDx品牌系列演讲之独困

  关于孤独与困境中的孩子与家庭的对话

\

  蛇口沙龙100论坛之爱你 如你所是

  4.23在世界阅读日这个非同寻常的日子里,请关注不善读写的少数人,请看见读困者们的独特与困境,请相信再小的发声也能汇聚成改变世界的洪流,请爱你的孩子,如他所是。

\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世界阅读日,请看见读写困难者的“独”与“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