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浙里·让爱传递》云朵公益暖冬行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6 23:06:00
  冬季,让人温暖的不仅有“棉袄”,还有杭州云朵志愿者的爱。

  2022年2月15日,由杭州钱塘区云朵青少年公益组织和杭州同心博爱及云林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爱达浙里·让爱传递】暖冬行动成功举办,云朵志愿者与建德梅城镇的孩子举行了新春联谊,共贺元宵佳节。在这场活动中,城市与乡村的孩子相互认识,彼此交流,一起探索千年古镇的历史人文,学习了文明礼仪,展示个人特长,在爱与被爱中达成活动目标,并约定,未来,一起成长······

\

  大家在这天都早早起床赶到了集合地点,一起出发前往建德梅城镇,第一站到达龙山书院,见到了建德的孩子们,并且通过互画“对方的脸”的破冰行动在短短的时间内,每名小队员都结识了新的朋友。

\

  第二站大家手拉手来到了梅城古城,恰巧古城有元宵节特别活动,小云朵们和建德的孩子们共同学习了古城的人文知识,观看了精彩的表演,一路欢声笑语,彼此也更加的熟悉起来。

\

\

  简单吃过中餐后,云朵公益的丹婷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儿童礼仪公益课;在课堂中,一起学习了握手礼仪,拥抱礼仪还有与亚运相关的站姿和手势礼仪,在过程中,孩子们学习的很认真,共同争做”彬彬有礼好少年“!

\

\

\

  最令人期待的元宵节文艺表演开始了,有亲子表演,独唱,朗诵,拉丁舞等精彩的节目,在节目最后,小云朵们和建德的孩子们在舞台上共同演绎公益歌曲《云朵爱》,将节日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相信这份爱的声音不仅响彻了整个礼堂,也飞进了每个人的心里。

\

\

\

\

\

  看完了精彩的元宵节演出,云朵志愿者和梅城镇的孩子们结对,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字画送给了初识的好朋友,将爱心传递。

\

  小队员们的爱心得到了云朵公益组织的认可,云朵公益对每位小小志愿者颁发了爱心志愿者证书,对孩子们勇于参与志愿服务的精神表示鼓励和赞赏。

\

\

  云朵公益也赠送给建德的孩子们每人一个拉杆箱,爱心传递爱心,生命影响生命!

  感谢建德梅城镇政府,同心博爱,云林公益以及杭州之声FM89 《幸福拍档》以上单位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用一棵树影响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用公益点亮童年!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融侨集团发布年度公益报告:让家乡美好,让社区幸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