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鲜达香蕉醋助力公益慈善事业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3 22:29:29
\

  2021年12月10日,深圳市聚爱会聚心分会成立大会暨聚爱会2021年年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大厦国汇大酒店三楼深圳厅隆重举行。乐阳(广东)生物产业有限公司为了支持公益事业,活动现场谭香云总经理带来了助农爱心产品乐鲜达"香蕉醋",现场进行了爱心义卖,所得款项捐赠"同心助学"公益事业用途。

\

  乐阳(广东)生物产业有限公司致力于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发酵过程优化技术研发;通过多年研发特别推出全新品牌“乐鲜达”酿造香蕉醋系列饮料产品。

\

  “乐鲜达”酿造香蕉醋系列饮料产品的健康 “三轻松”;让你轻松控能量、轻松加营养、轻松补纤维。健康生活离不开健康饮食,乐阳生物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并且多口味组合,通过你的味蕾充分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带给你生活的美好。

\

  健康的产品定位也特别请来健康活力的两位实力明星歌手陈晓杰先生和刘子璇女士作为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并在中央七套特别推出广告。“香蕉醋 醋好香 喝乐鲜达”。酿造好醋为乡村振兴助力。通过健康果醋系列饮料,为南方农村的果蔬农产品通过深加工的渠道,打开了崭新的市场,从而也为助力三农和乡村振兴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

\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乐土沃森慈善基金会携手东部通航,为坝光片区提供航空应急救援公益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