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优家智能集团旗下品牌“优家智能”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7 18:13:07
  2020年4月,优家智能(U+Intelligence)经过品牌强国工程组委会的资质审核、信用舆情督查、专家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等数十项评审后,顺利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德国优家智能(香港)国际集团中国区总运营商浙江云优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智能家电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FF83679-87C

  品牌强国示范工程由人民日报社和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商务部指导的国家级平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推动品牌信用建设影响力,提高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而发起。示范工程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2D1B73A6-8D6

  德国优家智能国际集团是一家涵盖智能家居、环境电器、厨房电器、护理电器的高科技互联网家电企业,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智能家电品牌商。公司在德国设有“人工智能实验室”,在全球范围内13个地区布局研发中心和办事处,国内与中科院声学所达成战略合作,相关专利、软著70余项,将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语音技术应用于家电产品,致力于打造中高端“超级智慧舒适家”。

1DFF985D-3FE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对智能家电的兴趣与日俱增,智能家电产品正逐步走向千家万户。德国优家本着“用科技改变生活,定义未来智慧家”的企业使命和“让全球每个人享受AI科技生活”的企业愿景,正努力打造“用户满意、伙伴满意、员工满意”的完美品牌,并加强提升“专业专注,倾情服务”的服务品质,全力拓展国内外市场,打造全球智能家电知名品牌,德国优家智能将践行品牌动力的信念阔步前行。

3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小猪理财最新兑付消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