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莱科技公益行,把大爱传出去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1 17:41:33
  13年来,佳莱始终坚持传播践行“孝养父母、尊敬师长、利益他人、回馈社会”的中华文化,以健康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走在大健康产业的黄金时期前沿。在不断夯实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佳莱公司保持感恩之心,勇担社会使命,回馈社会,传递爱心。

\

  哪里有爱,哪里就有佳莱。佳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秉持着中华上下五千年流传下来的大爱文化:云南、西藏、福建、广东、甘肃、浙江、贵州、宁夏......佳莱的爱心之旅踏遍了全国各个地方;抗难救灾、建设扶贫、公益助学、送药下乡、空巢关怀......佳莱的爱心行动从未停止,以后也将会继续坚持下去。

  2015年开始,佳莱连续5年在云南丽江资助了民族孤儿学校,帮助300多个孤儿接受教育,并带领他们走出去看外面的世界。

  在四川甘孜,佳莱在海拔4000多米的雪域高原藏区捐建学校和养老院,并资助了古寺修缮。佳莱人多次前往探访慰问、捐赠物资,为当地的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带去温暖和关爱。

  2017年佳莱响应广东省商务厅的号召,与监管部门代表共同前往韶关市角湾村捐赠善款,支持基建项目的改造,帮助贫困疾病家庭。

  2018年佳莱从驻马店出发,护送爱心物资到河南荥阳康弘养老服务中心。

  2019年以"传播中华文化,把爱传出去"为主题的爱心季活动更是前往惠州、厦门、兰州、清远连州、白银、杭州等地养老院及留守儿童服务中心开展爱心联谊。

\

\

\

\

\

\

\

\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佳莱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动态,迅速组织公司员工、合作伙伴一起为疫区分批捐赠了超过百万善款,同时联系海外工作人员紧急采购防疫护目镜捐往灾区,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心、出一份力。随后,公司又将爱心义卖活动筹集到的善款全部用于采购医用防护物资,捐赠给湖北有需求的定点医院,支援医护人员的防护安全。

\

  做大事,都是从小事开始的。作为一家企业,能力再大,也是有限的,如果仅仅将践行社会责任拘泥于自身的投入和奉献,虽然也是尽职尽责,还是无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也无法实现社会价值的最大化。如何把商业成功和社会责任结合起来,平衡好追求利润与社会责任之间的关系,是每一家企业成长过程中不能回避的问题,也是佳莱科技所面对的问题。

\

  回馈社会、共生共享。佳莱也号召更多的佳莱人一起为社会慈善公益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希望把爱和温暖、美好和希望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热情满满!“看龙舟,到温州”,温州大学志愿者助力全运会龙舟决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