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参与上海2020年第十八届“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1 15:11:33
  日前,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分会牵头和指导的,以“守初心·担使命,凝善汇爱再出发”为主题的2020年第十八届“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在上海市浦东区唐镇举行,大名城积极响应上海市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组委会的倡议,参与“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会上,大名城向上海市浦东新区慈善公益联合捐组组委会捐款10万元,为建设美好浦东贡献力量。

  据悉,本届“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背景下,立足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起点,展示慈善事业勇担使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决心。

  大名城自创立以来,一直遵循“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准则,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长期参与公益事业,大力弘扬公益精神。大名城先后发起成立“名城慈善基金会”、“香港乐群慈善基金会”、“香港榕城慈善基金会”,大名城一直长期致力于扶贫助困、赈灾救援、兴学助教,大力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成为积极参与和支持慈善事业的典范。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柏荟医疗“藏区唇腭裂儿童援助献爱心活动”正式启动

标签
  •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