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大力推进“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7 20:12:39

为推进保险知识普及、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保险消费理念,传播保险正能量,天安人寿紧密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积极推广“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通过扶贫公益跑、短视频主题推广、保险“五进入”等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进行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期间,保险公益跑累计参与人数24000余人,上传主题短视频649条,开展“五进入”保险宣传活动537场。

行走的爱心力量—扶贫公益跑

行走,贡献爱的力量。扶贫公益跑活动一经推出,即获得广大天安人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通过行协公益跑小程序参与到活动中来,贡献自己爱的量。跬步以至千里,每一次捐赠体现的都是我们的爱心,每一份爱心为精准扶贫提供了一份保障,在脱贫攻坚的路上一起前行。

爱,是一种保障—主题短视频推广

让保险知识更有趣,让消费者更懂保险,活动特别借助线上短视频传播平台,把保险知识融入生活场景,通过风趣幽默、脑洞大开的短视频,帮助消费者了解自身的保险需求,提升了公众对保险保障生活的认知,让更多人感受到:爱,是一种保障。

做您身边的保险专家—保险“五进入”

把保险知识送到您的身边,天安人寿全国各开业机构共开展500余场“五进入”活动进行专题保险知识宣传,活动现场讲解让保险知识更立体生动,贴近于公众;面对面的交流,向公众解答他们对于保险的每一个疑问和细节。

自启动价值转型后,天安人寿取得了丰硕的经营成果:2017年,原保险保费超481亿元,同比增长44%;总资产规模近1500亿元;2018年,总资产规模超1937亿元,原保险保费超585亿元。天安人寿将以自身经营为基础,不断回馈公众和客户,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是一个很好的回馈平台。自创立至今,在全行业的努力下,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经成为保险行业的一张名片,也成为公众了解保险的一个重要窗口,天安人寿也将持续推进公众保险知识宣传,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保障。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因爱而美,意义非凡,妆友爱公益专项基金正式启航!

标签
  • 天安
  • 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