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乳业赴岳阳扶贫捐赠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22:12:20
  7月5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组织的“中国乳业骨干企业走进贫困地区扶贫捐赠活动”在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杨林街镇举行。正值酷暑,完达山、伊利、圣元等16家中国乳业骨干企业不畏炎热,共同为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出资出力,向杨林街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留守儿童及贫困学子捐赠了价值164万元的乳制品,献出了他们的爱心。

\

  作为此次中国乳业骨干企业的代表之一,完达山乳业带来了包括美佳质儿童奶粉、将军牧场学生奶粉、艾菲娅俄式酸奶、妍轻酸奶等四大类产品,完达山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为当地居民的营养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益路上,完达山始终认为做好公益事业靠的不是一朝一夕,而且也一直在付诸行动。从90年代初年捐助五胞胎,到在由农业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主题为“振兴民族奶业,服务小康社会”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启动仪式上承诺将捐助四个贫困县的5所小学,完达山乳业一直不断投入大量财力物力,助力我国公益事业的发展。近些年,完达山向地震灾区、抗洪抢险一线等捐资捐物,在公司内部开展爱心互助基金和“慈善一日捐”活动,其驻各省区的办事处、分(子)公司积极走访儿童福利院、敬老院、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为广州五胞胎家庭宝宝提供3年的免费奶粉;为动车事故小伊伊捐助产品,并组建了完达山青年志愿者义务献血服务队。完达山乳业还为困难奶户、患病家庭进行专项捐款,资助“贫困母婴公益120行动献爱心”等爱心活动近300万元,积极打造爱心企业,多次被各级政府授予“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

\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吴秋林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十多年来,中国乳制品行业改造升级,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振消费者信心,取得了巨大成就。目前,乳制品行业已成为法规标准完善、技术装备先进、企业管理规范、产品质量稳定向好,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现代食品制造业。乳制品质量在32大类食品中合格率多年来一直处于,地位。

  作为中国乳业骨干企业,更应该不忘初心,反哺社会。这次捐赠活动,正体现了完达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责任担当,也将进一步唤起更多的爱心企业、慈善人士关注贫困群众,积极投身扶贫攻坚行动,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社会创业家的狂想曲:你对公益的理解还在2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