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逸嘉:关心食品安全,探索农业生态食材发展方向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0 10:17:35
\

  7月8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第十届食品安全论坛暨美逸嘉生态食材研讨会在四川成都之鹤酒店隆重开幕。省市相关领导,企业代表及各行精英、媒体记者等近500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来自四川、国内媒体四川电视台、人民网、中国网、四川新闻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等参与了报道。

\

  本次论坛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中关村丽憬智慧健康信息化创新研究院共同发起,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四川运营中心,四川美逸嘉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天全县西蜀雅禾农业公司等协办,论坛主要围绕农产品食品安全,紧扣生态农业发展趋势,展示生态食材营养价值进行了对广大蔬菜农产品的阐述,对生态食材营养价值、展示生态食材营养价值就绿色生态、还原食材本真展开了讨论交流,同时,探索农业生态食材发展方向,推广这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为改善人类健康保障做出贡献。

\

  论坛得到了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协会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宣讲,论坛活动也得到政府相关部门支持、权威专家的高度重视。

\

  对于解决目前全国大多数涉农生态食材产品的基地规模发展问题和食品安全,销售半径困难,四川美逸嘉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川内外优质食材企业及合作社共建平台模式发展,公司发展也一直积极的寻求当地政支持,主动与农户和基地取得联系,积极关注食材本身营养和价值做一系列工作,同时为退伍军人、返乡青年、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平台,一起为精准扶贫做一份贡献,为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促进作用。

\

  人类进入21世纪,在全球城市化进程加快的背景下,人们为了追求高质量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口聚居于城市,人类进入21世纪,在全球城市化进程加快的背景下,人们为了追求高质量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口聚居于城市,生活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各地政府和人民的高度重视。论坛中,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中关村丽憬智慧健康信息化创新研究院分别为四川美逸嘉实业有限公司授牌,鼓励其在可持续发展和人类健康建设领域做出的贡献,美逸嘉也给公司食材顾问,安全专家颁发聘书贡献,美逸嘉也给公司食材顾问,安全专家颁发聘书。

  本届论坛积极倡导“分享生态,创造财富”,积极宣传生态食材的营养价值,增进人们对生态食材的认知,从而利用和发挥生态食材的更大作用,福祉于民。实现线上线下营销模式;拓展多种生态农业领域,开创美逸嘉生态产品安全、有效、健康新概念,引领民众的日常模式,造福城乡居民工程。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治”出碧水大画卷

标签
  • 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