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财险新乡中支全员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23:00:18
\

  7月3日,天安财险新乡中支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在新乡市人民公园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响应“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

\

  当天上午,碧空如洗,骄阳似火。天安财险新乡中支总经理史玉成带领全体员工,身着统一服装,佩戴保险标志,在公司司旗的引领下热烈开跑。竞跑全程7.8公里,虽仲夏天气炎热,但全体员工的活动热情不减,绝大多数参与人员跑完了全程。竞跑结束后,公司为获得名次的员工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据悉,自6月25日开始,天安财险新乡中支组织全员持续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截止到7月3日,累计捐赠步数260多万步,人均11.8万步,目前捐赠步数持续增长中。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货拉拉“书声计划”温暖行动 捐赠图书助力孩子成长

标签
  • 公益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