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爱心午餐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1:13:43
  14年坚守初心,星光满载,Yestar艺星为美而生,向上、向善、向爱而行。

  日前,在黑龙江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协助下,Yestar正式启动“艺星爱心午餐公益计划”,旨在为更多贫困留守儿童捐赠爱心午餐,助力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公益事业。

\

  因“美”相聚,为“爱”发声,艺星表示:Yestar以实际行动传递艺星温暖,用爱心为孩子们筑梦,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星粉,能够加入我们的行列。

\

  爱心接力,守护“童心”,Yestar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发展,2016年到2019年连续4次荣获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年度公益践行奖”。

\

  在儿童公益事业方面:2014年1月“艺星助学圆梦基金”在大连市正式启动,圆贫困儿童上学梦、助力患病儿童健康成长;2015年8月,Yestar为大连社会福利院捐赠“首个孤残儿童特殊教育教室”;2016年6月,Yestar助力西藏公益行,为西藏高山高寒贫困山区儿童带去温暖;2018年10月,Yestar捐建的“艺星希望学校”正式揭牌。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ISPO Shanghai 2019邂逅德甲 全方位展现德国足球文化

标签
  • 爱心
  • 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