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 Shanghai 2019邂逅德甲 全方位展现德国足球文化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09:43:55
  (2019年7月5日,上海)德甲联赛亮相ISPO Shanghai 2019 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下文简称ISPO Shanghai 2019),在7月5日到7日的三天时间里,通过ISPO Shanghai 2019的德甲联赛展区,中国球迷们得以与德甲进行近距离互动,并全面领略德甲联赛的文化、发展经验与德甲“足球,本应如此”的理念。

  在ISPO Shanghai 2019的开幕式上,德甲国际中国区首席代表Patrick Stueber在发言中表示,ISPO Shanghai 2019为德甲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结识新朋友、并且吸引新的粉丝关注德甲的绝佳机会。

\

  德甲国际中国区首席代表Patrick Stueber开幕式发言

  “在中国,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让中国的球迷更接近德甲,这也就是我们‘足球,本应如此’的理念”,Patrick Stueber说,“ISPO Shanghai 2019使我们有机会更好地展示德甲与德甲俱乐部文化,并给予球迷们直接与俱乐部接触的机会。”

  本次展会中,德甲联赛不仅带来了官方比赛用球“德比之星”,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门兴格拉德巴赫、勒沃库森、沙尔克04与沃尔夫斯堡6家德甲俱乐部的吉祥物更是在现场集体亮相,引起了球迷们的追捧与欢呼。

\

  德甲俱乐部吉祥物现场参与互动

  专程来到现场的一位德甲球迷说:“(能和吉祥物们进行互动)我感到很开心,德甲的吉祥物真的是挺可爱的。”

  应邀出席本次ISPO Shanghai 2019的中国足坛传奇巨星范志毅也来到德甲联赛展位,与球迷和吉祥物亲切合影互动。范志毅表示:“感谢ISPO,让我能够更加了解德甲联赛。”

\

  中国足球名宿范志毅来到德甲联赛展台进行互动

  除了与中国球迷进行近距离接触外,在此次ISPO Shanghai 2019的国际足球论坛上,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中国区总经理Martin Thiess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大中华区总裁Benjamin Wahl分别在主题发言中介绍了俱乐部对于中国市场的战略规划,以及与中国足球共同发展的愿景。

\

  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中国区总经理Martin Thiess发言

  就在5月底,门兴格拉德巴赫刚刚完成了队史上首次中国之旅。在演讲中谈到此次中国行时,Martin Thiess表示:“我们并不是只为了一场友谊赛而来。门兴此次中国行很特别的一点是,我们在访问的两座城市广州和上海都举办了公益足球活动,因为我们想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

\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大中华区总裁Benjamin Wahl发言

  而在随后举行的论坛圆桌会议环节中,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中国办公室总经理Philipp Rütgers、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合作经理Ferra Luo以及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驻华首席代表刘娜则基于德甲青训的经验,畅谈德甲应如何助力中国足球青训事业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

  德甲俱乐部代表畅谈青训发展

  此次德甲亮相ISPO Shanghai,代表着德甲联赛与ISPO这一全球重要的专业运动商贸平台及多品类贸易博览会的又一次深度合作。今年一月,沙尔克04、多特蒙德、门兴格拉德巴赫、法兰克福、斯图加特、沃尔夫斯堡和勒沃库森7家德甲俱乐部就曾齐聚ISPO Beijing,带给中国球迷独一无二的近距离德甲联赛互动体验。

\

  德甲名宿Wynton Rufer

  “作为向中国展示德国足球的窗口,对德甲联赛来说,尤其重要的就是继续与ISPO这样的平台保持开放与积极参与的合作通道”,Patrick Stueber说道。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超越•爱”系列公益活动造访羊城 中超联赛走进广州市越秀区启智学校

标签
  • 德甲
  • 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