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碧桂园公益一直在路上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7 20:13:16
  金寨县位于大别山地区,是重点贫困县,也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境内先后爆发了立夏节起义和六霍起义,组建了12支主力红军队伍,是红四方面军的主要发源地、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重要地区、安徽省抗战指挥部和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前线指挥部。

  走进漆店村

\

▲革命老区金寨县漆店村

  7月3日,碧桂园安徽区域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走进大别山革命老区金寨县。为促进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做贡献,助力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助力实现“两不愁,三保障”

\

\

▲看望慰问五保户

  安徽省工商联宣教处副处长、驻漆店村书记张龙祥,漆店村党支部书记漆德淳,碧桂园安徽区域党总支副书记黎超新一行看望慰问了斑竹园镇漆店村孙庆华、漆先锐、占启才三户五保户,为他们及其他贫困户送去了碧桂园旗下凤凰优选超市自有品牌的米和油,了解他们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助力贫困户实现“两不愁,三保障”。

  考察当地脱贫产业工作

\

▲竹荪加工车间

  张书记一行考察了漆店村竹荪种植基地、竹荪加工基地,了解漆店村脱贫攻坚及产业扶贫情况,帮助扩大竹荪产品宣传推广,丰富漆店村脱贫途径。张书记一行还探讨了要顺应农业发展趋势,发展符合供给侧改革的农业产业,提高当地农产品竞争力,促进农村产业转型升级。

  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

  碧桂园一直将“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做为企业发展使命,希望成为党和政府扶贫工作的有益补充,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关怀和温暖。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今天,北京58公益基金会为正安这所学校捐助

标签
  • 碧桂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