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绪杰家族六周年携手普宁市微露义工协会”——2024新年慈善晚会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4-01-08 11:51:05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新一年的钟声敲响之际,为一步弘扬慈善事业人人参与的社会新风尚,1月1日晚,我会在普宁国际商品城尚东广场成功举办“李绪杰家族六周年携手普宁市微露义工协会”——2024新年慈善晚会。

\

晚会在陈可欣街舞团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

\

普宁市微露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林剑波致辞

\

\

  随后,晚会在潮语歌手李绪杰及其家族成员等热心歌手和演员的精彩的表演下,将现场带入了欢乐的气氛之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

  晚会嘉宾:国家一级潮剧演员:林武燕、潮剧演员:蔡敏敏,潮语歌手:七仙姐

  歌手:郑卜卜、小杨、娇妹、阿频、红阳、魅声、红妹、橙妹、然妹、蓝妹、敏敏、郭奕天

  手扶兄弟、庄涛、杨洁新、潮汕鱼儿、康嘉琪

  演员:郭滴、财气婶、矮妹、石榴、百命婶

  主持人:赖炜东

  舞蹈:陈可欣街舞团

  等.进行演艺表演。

  晚会中,由李绪杰牵头携手联盟“速鲜汇品牌方、《君品堂》百命婶供应链、金涛鹅肉丸、雅佳工作室、林武燕、粤利鑫工作室、潮元素品牌方、炖太太品牌方、样样好食品”等各爱心企业商家向协会捐赠善款!

\

  此次活动由:普宁市微露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林剑波,名誉会长陈楚生、监事长陈胜彬、副会长陈义芳、黄利明、张喜文、秘书长陈钊波向爱心商家和义演歌手、演员颁发荣誉牌匾。

\

\

  下一步,我们将恪守创会宗旨,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用初心温暖人间,用行动践行使命。让我们在新的年度里,携手并肩踏上新征程,在播撒爱心的道路上,共同谱写更加绚丽的公益篇章!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患癌病人网上求助,中介小哥志愿献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