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央视秋晚太接地气了!落地宜宾邀观众共饮白酒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03 12:28:41
传承千年酿造工艺,并承载着中华美酒历史文化的五粮春、尖庄,于央视秋晚当中闪耀亮相,让诸多年轻人消费者了解到五粮液浓香酒的品牌魅力。五粮液浓香酒此次登上央视秋晚舞台,揭示了其品牌背后的跨界营销之路,实现营销破圈。

“思想+艺术+技术”融合,示范跨界新玩法

中秋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个特别的节日,它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这一点在2023央视中秋晚会上也得到了体现,通过精彩的节目,给观众呈现出一场高质量视听盛宴。此外,五粮春和尖庄的出席也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实现了“以酒助兴”,让观众们的团圆情结更浓,同时对五粮春和尖庄这两个具有悠久历史的中国白酒品牌留下深刻印象。

跨界联合,百年浓香走出新意

五粮春和尖庄登上央视秋晚,为跨界营销作出了示范,除此之外,五粮液浓香酒还有许多其他的典型案例值得参考。此前,五粮液浓香酒与喜剧IP《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开启合作,登上喜剧殿堂,与节目共同推出“年味浓起来”IP活动,通过开盖扫码赢红包,抽礼盒等形式,接上白酒IP联名第一棒。

此外,五粮液浓香酒还与《一年一度戏剧大赛》和爱奇艺共同监制、发布新春贺岁片,融合无限创意与想象力,引发观众共鸣,与消费者缔结更深的情绪连接,增强品牌影响力。另外,五粮液浓香酒结合旗下战略产品五粮春、五粮醇、五粮特曲及尖庄的新春短视频,通过在各大平台的深度渗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增加品牌的曝光率和知名度。

百年国民品牌尖庄,曾在去年通过“人民的本事”与“尖庄的本事”两条爆款视频,有效实现了一次破圈营销。另外,尖庄还跟白家阿宽、小龙坎、同仁堂等品牌来了一波联动,通过发布“有本事”系列海报,展示品牌故事,并且成就了一次消费品领域的现象级营销。

此次跨界合作央视秋晚,对五粮液浓香酒来说,是一个面对广大国人,展示品牌文化的契机。未来,五粮液浓香酒还将携手五粮春、尖庄等旗下产品,尝试更多有创意的破圈营销,不断强化在年轻人心目中的认知。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亮相央视晚会!五粮春尖庄展现白酒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