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老铁”走起来!元保一路保平安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3-06-09 12:13:37
  5月13日,万人齐聚冰城哈尔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一场热闹非凡的“黑龙江国际徒步节”拉开了帷幕。作为每年初夏颇具代表性的城市赛事之一,“黑龙江国际徒步节”已经走过11个年头。本次运动盛会的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互联网持牌保险专家元保保险全程参与:从参赛选手,到工作人员,再到每一位辛勤劳作的志愿者,元保保险都实现了意外险、第三方责任险、财产险的多方保障,让每一位徜徉在松花江畔如画风景中的“东北老铁”们都能放心大胆地往前走。

06dd9409670ce7b26423a13c1d39c95.jpg

  作为我国知名的互联网保险中介平台,元保保险在2020年就已经正式开始在线上运营。凭借着一系列亮眼的优势,元保保险很快便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保险赛道中拥有了一席之地。2021年5月,元保保险就已经累计拥有了数百万付费用户,覆盖了超过全国90%的地区。截止到目前为止,元保保险已经拥有了百万医疗险、重大疾病保险、综合意外险等多个产品类型,并推出了一系列家喻户晓的明星产品,如元保·百万医疗险、元保·百万防癌险、元保·综合意外险……可以说,正是因为一系列靠得住、用的上、赔得了的优质险种,元保保险才能走上发展的快车道,一路高速成长。

87e0a5c423e831ff245edca156cfd3d.jpg

  相比起其他的互联网保险平台,元保保险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其领先的核心技术。凭借着互联网、大数据、AI等一系列前沿科技所带来的强大驱动力,元保保险为众多中国家庭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体验。无论是保险产品的选购,还是后续理赔服务,元保保险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时间来到2023年,我国的综合国力迎来再一次的提升,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意味着居民对于保险业务的需求也在水涨船高——毕竟居民收入越高,对于保险的重视程度也就越高。因此,元保保险的迅猛发展,也同样是保险行业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一个醒目标志。作为我国互联网保险平台中的翘楚,元保保险在提升产品影响力、服务能力上不断发力,其实是符合当下时代潮流的一种选择。

  作为本次“黑龙江国际徒步节”的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元保保险陪伴众多热爱健身、热爱生活的朋友共同度过了难忘时光。助力全民健康事业,承担社会责任,消费者的一路平安由元保保险来守护。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中华儿慈会青少年科技与文化专项基金走进兴和县开展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