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城建:公益在行动|谨记党史献爱心 城建情暖助残日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7 10:22:21
  临朐城建:谨记党史献爱心 城建情暖助残日

  在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临朐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

  在县教育局安局长、县特教中心马校长陪同下,公司行政部刘经理带队一行五人来到临朐县特教中心为学生捐款捐物。

\

  安局长、马校长向城建开发公司多年来,对特教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城建开发公司近年坚持着力于产品设计优化和环境配套提升,从楼盘的建设到物业的管理一条龙式服务表示了赞赏,对公司建设家乡、回馈家乡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

  刘经理对学校的付出表示了赞赏,学校以教师送教为主导,以家长参与为辅助,以医疗技术指导为支持,以社区资源为补充的送教上门模式,实现了对接受能力较弱的残智障儿童教育全覆盖,切实保障了残障儿童受教育权利,促进了我县残智障儿童教育的持续发展。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山东信诚置业:志愿敬老行 关爱传真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