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庆均先生大爱公益,助力田林小学北京放飞梦想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1 09:23:41
  近日,上海启明星公益基金会“童心圆梦,放飞梦想”公益活动圆满落幕,共计来自4个省份的21名品学兼优的儿童及3位最美志愿者和1位优秀教师来到了北京参加“童心圆梦,放飞梦想”公益活动。

image.png

  浙江宏杰建筑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郭庆均先生多年来一直投身于公益事业,走访全国多个山区,特别重视孩子们的教育成长,旨在让山区的孩子们感受成长的快乐与见识大山之外的精彩。期盼孩子们通过外界的影响,教育与活动的感染,建立和树立孩子的自信心,培养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与世界观,让他们学会热爱祖国、懂得感恩、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

image.png

  今年,田林小学的五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及一位优秀教师在郭庆均先生的资助下,途径艰险的山路,偶遇恶劣的天气,终于在7月18日凌晨4点到达首都北京。孩子们长途跋涉,却没有一丝丝累意,在军事化成长训练营中,刻苦训练,认真学习与体验。腿酸了,口渴了,汗流浃背,始终没有喊苦喊累,积极表现。在“篝火晚会”环节田林小学在优秀教师孙菊的辅导下,准备了丰富的才艺展示节目,令所有在场的人们印象深刻。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时,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行少先队员队礼。田林小学孩子们的突出表现,为“童心圆梦,放飞梦想”公益活动,呈现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5位同学特别珍惜这次来到北京成长的机会,对此,资助人郭庆均先生倍感欣慰,他所做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孩子们在用心感受,用心感恩,用心成长,他们将是麻城镇的星星之火,定会成为社会精英。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余姚市宏杰建筑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郭庆均先生创业十余年来,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技术支持与健全的售后服务,由于从事建筑行业,郭庆均先生以安全为首要目标,在建筑设备、起重设备的租赁、安装、维修方面,都制定了严格的标准,特别组织了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工程安全保驾护航。通过多年来的发展,郭庆均先生及其公司在全国各地都有了良好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image.png

  关于公益,郭庆均先生有着坚定的信念与目标:“公益,有能力可以多奉献,没有能力可以少奉献,这是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主要方式。我做公益,只是希望通过自己利所能力的事情,能够助力大家变得更美好,让社会更美好。希望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做公益,感召更多的人一起来参与公益事业。如果一个人做公益,他的力量可能不大,但若千千万万爱心人士参与公益,那公益的力量就会足够强大,所以公益不是一个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一点。我特别期待,在公益这条路上,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做越来越多好事。”

image.png

  “放飞梦想”活动的圆满结束对于郭庆均先生来说,只是千百公益事业中的一个片段,但对于田林小学的孩子们来说,可能是一个新的开始,孩子们回到当地,通过自己成长的分享,感染身边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感恩社会,成为更好的自己。再次感谢郭庆均先生及其公司的大爱与奉献!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黎晓灵入选《巾帼楷模 百年绽放》大型肖像邮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