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免费捐赠1万个980元全年全家福学习会员,限时领取!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5 17:50:03
  河南我爱我心理健康研究院是经政府部门批准于2018年正式挂牌成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研究院组织专家团深入学校和企业,组织了家庭亲子教育,青春期心理管理,个人成长,情绪管理,员工心理危机等课程,帮助了更多学生、员工的心理成长。得到学校企业家长及学生的高度认可。

  由300多位心理专家、家庭教育专家通过一万多个个案历时三年打造出一款解决家庭、学生、个人的综合性实战性平台。内容包括:

  一、神经症:强迫症、焦虑症、抑郁性神经症、睡眠障碍、躯体化、癔症、恐怖症。

  二、青少年心理问题:逆反、亲子关系差、不良行为习惯、厌学、网瘾、注意力不集中、考前焦虑、早恋、青春期性心理问题、学习适应和态度问题、自控能力差、心理年龄低、亲子教育问题、安全感缺乏、多动症、偷窃癖、自闭症

  三、情感婚恋问题:出轨、离异、家庭暴力、婆媳关系差、性-生活不和谐、更年期心理问题、沟通障碍、家庭成员关系问题、被强-暴后婚恋危机四、人际关系问题:人际关系敏感、人际冲突、社交恐惧对视恐惧五、性-心理问题:同性恋、恋物癖、偷窥癖六、个性心理问题:自我中心、自卑、多疑、偏执、暴-力倾向、自-残、胆小、急躁七、精神病康复期心理咨询:精神疾病边缘、精神分裂症康复期、双相情感障碍康复期八、其他:危机干预、赌-博、吸-毒、职业生涯规划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河南我爱我心理健康研究院免费捐赠1万个980元的全家福年账号。有利于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家庭美满幸福,个人积极向上,助力中国梦!

  欢迎大家扫码加微信免费领取开通码

企业微信院长.png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重庆学子三下乡】宣传党史,为更好走向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