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南-广州众城在行动:捐赠16000箱上叶茶饮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4 10:28:42
\

  7月17日以来,河南遭遇有气象记录以来特大暴雨,给人们造成重大的生命威胁和严重的财产损失。广州众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心系灾情,紧急调动资源,捐赠16000箱上叶茶饮,星夜驰援河南,配合郑州市红十字会安排,用于灾区人民日常生活饮用,助力救灾工作。

\

\

  广州众城紧急动员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到物资清点、装运工作中,司机连夜赶往河南,尽可能快地把物资送到灾区人民手中,以解燃眉之急。

\

\

  广州众城是一家有爱有担当的企业,不仅尽心助力河南救灾,还曾经参与抗疫公益活动。在2020年3月,曾给钟南山基金会、湖北六七二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武汉中心医院捐赠10000箱上叶茶饮;在2021年6月,曾给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捐赠4000箱上叶茶饮,为一线抗疫工作者和医护人员提供健康的饮用水,也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

  广州众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探索自然密码”“对生命健康的敬畏和尊重”的理念,把原生态的富含营养素的蓝莓叶,通过专利技术提取,把高品质、高附加值的蓝莓叶茶饮料送到寻常百姓家庭。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2021年第一届“红旗杯”交易赛(慈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