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岷《微笑抒写人生》发布会 | 笑对坎坷,永不止步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6 14:36:53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笑对坎坷,永不止步

\

  2020年11月15日,王岷老师新书《微笑抒写人生》发布会在湖南浏阳市隆重召开!国际知名培训师费毓恩先生(原名费再飞)、市场副总经理樊国梁、培训师杨杰、刘兵老师出席本次发布会,培训师赵利颖老师担任主持人,现场近300名志愿者及粉丝朋友们热情满怀,对王岷老师的新书充满期待!

\

  作为本书作者, 王岷老师在新书发布会开始之前动情讲述了她的成长故事,以亲身经历激励与她一样曾在痛苦中挣扎的人,将生活中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即便一次意外让她遭遇重于常人的打击,她也从不认为自己跟别人不同,甚至,意外并没有摧毁她的意志,而是让她更加坚强、乐观,用双手将人生梦想的大门再次打开,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她说“幸福从来不是从天而降,而是有心而发,我们都一样,热情且善良,连我都在全力以赴追求自己的梦想,你们只会比我做的更好”。温柔中带着坚韧,深深打动了在座所有人的心。

\

  王岷老师出生于军人家庭,骨子里刻着正直与善良。在出版《微笑抒写人生》新书之前,王岷老师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展了近千场《用微笑抒写人生》的主题演讲,无不深深打动每一位听众的心灵。本书以她的亲身经历为由,讲述了她的励志故事与人生感悟,正如书名所传递的一样,她用微笑抒写人生篇章,用温暖的话语安抚受伤的心灵,用自信、坚韧、果敢的人生态度激励和鼓舞迷茫和痛苦的人走出人生低谷,还自己一个励志人生。

\

  发布会的现场火爆非常,粉丝与读者手捧新书,签售现场自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热情地手捧新书要签名……在这温暖的秋日艳阳中,感动着,温暖着,空气中都弥漫着书香,散发着传递微笑和幸福的味道。

  谁的人生不迷茫

  心怀希望,就永远有希望

  阴霾终会散去

  阳光总会进来

  以自信致敬梦想

  用微笑抒写人生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新晋歌手张建超首支单曲《昼》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