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尔乐科技捐赠价值百万净化消毒设备支援湖北医疗抗疫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2-14 19:55:37
  浦尔乐科技捐赠价值百万净化消毒设备支援湖北医疗抗疫

  为了支持湖北抗击疫情,浦尔乐科技紧急启动支援湖北行动。近日,经与当地政府、相关组织紧密沟通,浦尔乐科技向湖北多家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价值百万净化消毒设备,用于紧急支援武汉及周边疫区抗击疫情及相关防治工作,共同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2月13日,浦尔乐科技净化消毒支援队出征,赶赴武汉市第四医院、湖北省第三医院、武汉市汉阳医院、常青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捐赠浦尔乐消杀净化器(无烟净界),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与前线医护英雄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

  浦尔乐科技净化消毒支援队由浦尔乐科技一线优秀员工组成。动员通知在元宵节的夜晚发出,不到三十分钟便收到66位员工报名。经遴选,一支由公司商务代表、产品经理、业务经理、专职司机、售后经理等共计8人组成的浦尔乐科技净化消毒支援队组建完毕,并于2月13日上午8时准时驰援各家医院、政府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截至发稿前,已有四家单位成功接收到了浦尔乐消杀净化器(无烟净界),同时还有十多家医院单位正在密切沟通中。同时,根据浦尔乐科技净化消毒支援队紧急策划,向已捐赠单位详尽介绍了我们产品使用流程,以及配合消毒液进行杀菌消毒方法的【无烟净界自动杀菌消毒操作流程手册】,快速掌握了我们产品的使用门道,成功让设备进入正常工作状态,解放人力,对室内空间进行24小时不间断消毒,辅以室内空气净化和过滤,增加室内空气湿度,很大程度的缓解了医务工作者们的工作强度,并一定程度的缓解患者们的呼吸道不适症状。

  致敬医者,浦尔乐科技与您共同抗“疫”!坚定信念,待春暖花开时,黎明就在不远处!浦尔乐科技用实际行动,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英雄们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目前,浦尔乐科技各地的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我们会持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尽微薄之力,与您同在,共渡难关。众志成城,守护健康中国!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守护温暖,感恩付出 ——光明乳业慰问上海防疫一线人员

标签
  • 浦尔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