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为多地一线工作人员爱心加餐,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0 15:47:3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积极加入这场防“疫”战中,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从农历新年至今,85度C密切关注着全国疫情的发展,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第一时间为上海、福建、江苏、浙江等多地的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者们送去约两万份面包、蛋糕等爱心物资,为防疫之战贡献一己之力。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倡导的“保质量、保物价、保供应”的三保行动,保障民生服务大局,助力国家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

  (85度C为厦门第五医院、新店防疫指挥部、内厝卫生院送去面包)

\

(85度C为昆山中医院、120、医学隔离点送去面包)

\

(85度C为泉州传染病院、中医院、环卫站、社区送去面包)

\

(85度C为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送去面包及饮料)

  在这段特殊时期里,85度C加强全国门店营运管理,采取一系列的防护措施,保障门店伙伴和顾客的安全。包括使用合规消毒产品,多频次的对所有公共区域全面消毒。门店配备体温计,对每位员工和进店顾客测量体温并记录;食材接触的工具严格消毒、避免交叉感染,提供安心保障。

\

  同时,针对外卖产品,85度C执行“无接触配送”,每笔订单附上标注制作人员、打包人员、骑手姓名、实际测量体温及日期的“安心卡”,全程保障消费者的购物安全。

\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抗疫”不间断 莱克空净获得武汉方舱医院认可

标签
  • 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