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乐力成都会客厅,带你认识更真实的王霜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16:17:32
  2019年7月6日,亚洲足球小姐、2018中国十佳运动员王霜,应最新签约的大健康品牌——乐力之邀,来到正在倾力打造国际赛事名城、建设国际足球中心的成都,助力成都青少年足球发展,参加一场名为“王霜&乐力成都会客厅”的体育公益与媒体会见活动。

  关注青少年足球发展,感受成都的足球“野心”

  王霜首先参观了成都市足协的人才培育摇篮——位于成都温江的足球管理中心培训基地,向正在冒雨参加训练的成都青少年女足队员们表示慰问,并与小球员们亲切交流互动,关心地问“你们的梦想是什么?”,鼓励她们成为中国女足的未来之星。女足小姑娘们见到榜样,都难掩兴奋与激动,纷纷上前与王霜合影留念,虽然天公不作美,但王霜没有拒绝任何一位小球员的签名、合影请求,看得出,王霜对小球员的真心爱护。作为7岁开始足球道路、12岁入选国少队、15岁入选国青队的现役中国女足旗帜性人物,王霜一直关注着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她直言“中国足球的崛起需要几代人的不懈努力,足球小将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

图:王霜冒雨和青训小姑娘互动交流

  恰逢成都即将迎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这是世警会第一次在中国举办,成都公安温江足球队的警员们正在基地备战,队员们当然不会放过此机会向王霜讨教经验,王霜谦虚地与球员们分享足球心得,为他们加油助威,祝愿他们在素有“警察消防员奥运会”之称的世警会上为国争光、踢出好成绩,为中国女足将要迎来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大考“打个样”。

\

图:王霜谦虚地向讨教经验的警员们分享足球心得

  成都这座城市的足球野心,不仅体现加大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力度、利用国家男足、女足青训中心的资源,还体现在足球场地建设和“打造国际赛事名城”规划上的“大手笔”。在建的成都国际足球中心,专业足球场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可容纳6万座,是世界一流标准的专业足球场。成都,有着自90年代全兴队、川足辉煌时代而来、从未湮灭的足球野心。

  天生不怕,做自己,开启国内新征程

  本次“王霜&乐力成都会客厅”以“The Way,The Future,天生不怕,做自己”为主题,彰显了王霜遵从内心勇敢做自己,上一阶段勇于克服语言、生活上的重重障碍留洋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现阶段重返中超赛场,准备全情投入国家队、投入奥运会备战的决心。同时“天生不怕,做自己”也与乐力的品牌态度高度契合。

  本次活动的“东道主”——乐力品牌所属维奥健康集团CEO薛洋先生向来访的王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乐力向王霜赠送代表成都企业的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伴手礼,表示不管王霜是留洋国外、还是回国效力,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王霜,支持成都足球,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与健康事业。

  随后,来自四川成都的12岁球迷余星悦小朋友出现,王霜的惊喜之情溢于言表。余星悦本人也是一位优秀的小小足球队员,是6月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担当中国女足的6位小护旗手之一,除此之外,余星悦还在同期举行的中法青少年足球友谊赛中踢进1球,帮助球队3:0取胜。她擅长踢前腰、前锋,和王霜的位置相似。赛后,女足小新星余星悦还与偶像王霜有同框留影。王霜鼓励小星悦坚持对足球的热爱,今后能成为成都女足的领军人物,为中国女足的崛起做出贡献。

\

图:王霜毫无球星架子,主动帮小星悦拿话筒

  王霜出席成都会客厅的消息不胫而走,众多王霜的球迷闻询来到现场支持王霜,球迷热情邀请王霜亲自见证“王霜官方球迷后援会”的成立,王霜一一满足球迷的要求并与球迷现场合影、签名。成都球迷的热情,如同成都的火锅一样热辣,相信成都一定会在王霜的心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树靡高阴,独木不林,有越多的球迷支持王霜,就有越多的人关注中国女足,为中国足球的早日崛起呐喊助威。

\

图:王霜亲切与粉丝团合影留念

  “王霜&乐力成都会客厅”访谈亮点

\

图:王霜做客乐力成都会客厅,与众媒体亲切交流

  回国效力是遵从内心,做自己

  “很感谢巴黎圣日耳曼给了我很大的舞台,才能让这么多的人认识到我,很感谢他们”,针对大家都很关心的离开巴黎回国效力问题,王霜说,“此次离开巴黎回到国内也是遵从自己的内心,不是单单某一方面的原因让我选择回来,是综合了各方面的因素,最终做出了回来的决定”。

  选择牵手乐力是基于体验与信任

  本次成都之行能顺利成行,来自于王霜代言品牌乐力的邀请,谈及为何选择乐力,签约成为乐力这个大健康品牌的代言人,王霜说,“其实这也是一种缘分,因为现在像益生菌这类健康品我们大家平时都会用,我妈妈也会经常吃,我们在有些时候比如吃比较辣的东西的时候吃点乐力益生菌,感觉肠胃就会很舒服,不会拉肚子”。所以,一是对乐力益生菌的效果有亲身体验,二是了解到乐力是一个有着20多年历史的可靠品牌,所以很乐意成为乐力的品牌代言人。

  以比赛中进球作为压力的释放途径

  有记者希望王霜能给青少年女足队员分享一下,怎样去承受训练和成长中的压力,做出现在这样优秀的成绩?王霜说,“我觉得更多的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自己要学会去化解,而且要更多地去听教练的,平时用最专注的精神状态去投入到训练当中,比赛当中去以进球做为压力的一种释放。

  本次王霜成都之行,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有思想、谦逊可爱的王霜,作为现役中国女足的旗帜性人物,王霜为青训女足姑娘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让我们期待中国女足事业代代相继,成为中国体育界和世界足球运动的一颗璀璨明珠。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2019同心·共铸中国心迪庆行大型公益活动在香格里拉市启动

标签
  • 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