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旗下公司山东阳光产险慰问九山镇为公希望小学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8 21:37:50
  6月21日,阳光保险旗下公司山东阳光产险携带爱心物资慰问潍坊市临朐县九山镇为公希望小学,组织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传递温暖、播撒阳光。

  上午11点,慰问团队携带爱心物资按时来到九山镇为公希望小学。如期举行“关爱未来希望 共享温暖阳光”公益活动。

\

  活动上举行了爱心物资捐赠仪式,阳光财险的团队代表们向孩子们发放爱心书包,并帮助老师收拾校内卫生,嘱咐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爱国追梦,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保险企业,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从事着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其集团董事长张维功曾表示,今天的很多企业都得益于时代,所以一个企业除了做好企业自身经营以外,必须要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要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尽社会之责,尽企业公民之责。

  阳光保险近年来赞助了很多希望小学,参与了很多社会公益事业。关爱未来,呵护成长,奉献爱心,共享阳光。

  多年来,旗下公司山东阳光产险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以实践弘扬“我是一缕阳光 温暖整个世界”的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让服务有速度、有温度、有态度,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新城控股公益IP全面开花,“光彩图书馆”已达46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