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检查站开展 “庆七一”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1 18:17:02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检查站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开展了“庆七一”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民警整齐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表达了作为党员民警的责任与担当,重温了入党时的拳拳初心,许下了守护边境群众平安的坚定决心。

\

\

  宣誓结束后,凉水站党支部为每位党员民警发放了精心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深化完善便民举措、加强防范宣传,全力守护一方平安。活动中,还邀请了当地的党员群众,为他们讲述党的光辉历史。

\

  党员民警士气昂扬,并纷纷表示要以进取的心态和担当的气魄践行入党誓词,始终做到心中有誓言、肩上有责任,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恪守承诺,积极践行“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难时刻能豁得出来”的“三能”精神,争做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赵恒野)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长沙投资环境北京推介会在京举行 长沙县乘风借力深耕“一核三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