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盆底肌训练仪EASYK7,让凯格尔运动真正做到位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2-19 10:24:42
  人到中年,身体时不时地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小毛病。俗话说,久病成医,随着寻医就药次数的增多人们慢慢对自己的身体构造越来越了解。盆底肌,这个词也越来越高频地逐渐出现在中年人的“健康词典”里。

  盆底肌变薄弱的原因有哪些?

  年龄变大,产妇生产,男性接受前列腺手术等也不再是盆底肌变薄弱的唯一理由。当代人久坐,不运动,站姿不好,经常提重物也会使得盆底肌肉变薄,不再紧致有力。所以,即使20几岁的年纪也会出现盆底肌薄弱,运动时漏尿的问题。

\

  韩国科技公司KOREATECH针对盆底肌训练以及尿失禁的治疗深入研究11年,推出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家用型体外盆底肌训练仪。

\

  第一代盆底肌训练仪EASYK在取得韩国尿失禁治疗仪器的医疗级别仪器认证后,8年间在韩国市场销量超十万台,帮助十余万消费者解决了日常漏尿,产后尿失禁等各种问题。

\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面上已有的盆底肌训练仪多为女性专用的插入型仪器,有性别、试用年龄等限制以及卫生安全隐患,而KOREATECH旗下的EASYK系列仪器均为家用型体外仪器,男女均可使用,确保效果的同时也确保了健康安全。

\

  随着市场的不断更新迭代,EASYK7重磅出世,在以往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尾骨电极部,通过更加全方位的立体低频电刺激来实现精准到位的凯格尔运动,起到了不分性别实现修复盆底肌功能,改善尿失禁,提高使用者性生活满意度的作用。

\

  如今,EASYK7科研论文在各大世界级医疗刊物登载,获得中韩美德日五国专利许可,成为全球普遍认证的功能性盆底肌修复仪器。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以岭“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向河北捐1000万

标签
  • 训练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