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台湾成功学大师欧青鹰荣登华人楷模名人堂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5 18:44:29
  近日,台湾成功学大师、AIS(累整)国际教育研究机构创办人欧青鹰荣登华人楷模名人堂,并荣获“全球最具创造力华商领袖”殊荣。

  中华民族是一个非常注重人文教化和文化传承的民族,自古以来,经、史、子、集的本质就是文以载道,以文化人。欧青鹰长期耕耘于超心流幸福成功学教育,重视受心灵启蒙的作用,并创造性的将中国古老哲学与西方的成功学理念、现代教育培训模式相结合,创立了独具特色的新型态教育——AIS心学禅作八大自我策动法,被誉为世界新一代成功学领域领军人物。“AIS心学禅作八大自我策动法”即通过不断重复学习,不断强化训练,系统化的培养学员成功者的能力、素质、视野和习惯。

  “累整国际”自1995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复兴人文再生,发展成功的人格特质,成为自己最好的老师”为宗旨,帮助学员摆脱惯性与经验的束缚,拓展脑力与智慧,培养成功者的思维与幸福的习惯,实现外在富有和内心自由的希望。在欧青鹰的帮助下,无数人从他这里收益,并最终走向成功幸福的人生。他的理论研究成果和新型态教育系统,为世界成功学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宝贵借鉴,并成为人类成功学教育领域的宝贵财富。

\

  如今,AIS累整国际的教育理念及教学模式早已得到了政、企、产、学、研等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大力赞许,并相继荣膺了华人第一品牌、国家质量保证金像奖、国家品牌玉山奖——最佳企业奖、最佳产品奖、金锋奖-杰出企业奖以及国际金牛奖等众多大奖。而欧青鹰本人也相继受邀担任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华人杰出企业楷模常务委员,中华民国国际贸易协会国际经贸交流委员会名誉会长,并荣获了金传CSR华人公益大使荣誉永久职、马来西亚世界杰出名人榜-非凡成就奖、第16届国家质量玉山奖-杰出企业领导人、马来西亚世界杰出名人榜—入典传奇人物、华夏商业领袖副主席等诸多殊荣。

\

  将榜样的感召力量融入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将楷模的引领作用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实践之中,是华人楷模名人堂不变的追求。华人楷模名人堂成立十年来,始终坚持以“讲述华人故事,展现华人风采,表彰华人功绩,树立华人榜样”为宗旨,以“打造全球华人榜样的第一荣誉殿堂,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更多人”为远景目标,展现华人风采,镌刻华人功绩,表彰华人贡献,积极为华人立传代言,发现和树立了一大批有实力、有担当、有魄力的华人楷模榜样。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大国文化 翰墨传奇】国际艺术名家专题报道——江荣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