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河专项保护 中石化在行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4 14:44:41
  本网讯 清澈的黄河缓缓流过素有“高原小江南”之称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青海青南石油分公司河滨加油站的员工们身着志愿者服饰,徒步在黄河岸边捡拾垃圾,与碧水蓝天青山相映成趣,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贵德县河滨加油站的一名员工告诉记者:“这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我们每个月开展两次,从活动中我深知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黄河岸边清理捡拾垃圾,让黄河两岸的环境更优美,也是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母亲河专项保护 中石化在行动

  在共和县,圣湖加油站站长南措告诉记者“这座加油站处于青海湖入口处,是生态环境极为重要的区域。”加油站的防渗升级改造已全部完成,为防止地面污染,在加油区设置了环保沟,双层罐改造工作也已完成。

  加油站双层罐改造是防止地下水污染的重要举措。主要包括油气回收改造、防渗改造、燃煤锅炉改造、油气报警装置改造等工作,青南石油高效推进废气隐患排查和整治,扎实做好固体废物安全专项整治,加强水资源管理,主动落实生态红线区生态保护工作。

  未来青南石油分公司将于海南人民一起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努力实现高标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打造优质综合能源服务商。(通讯员 马苑幸)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

标签
  • 中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