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情暖校园”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6 19:38:53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花园小学的校园里更是到处洋溢着孩子们幸福的欢笑声,一件件爱心捐赠物品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

  爱心是寒冷冬季里的一束阳光,洒在你的心房,让你感到一丝温暖;爱心是土地久旱时的一场甘霖,落在你的心田,让你感到一阵舒畅;爱心是茫茫沙漠中的一泓清泉,流进你的心灵,让你感到一片滋润。

\

  2020年10月14日下午3点,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在桥南镇花园小校举行,海豹阅读儿童阅读推广中心、浐灞三小学二年级、长庆八中二年级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为花园小学贫困家庭的孩子捐赠棉衣及书籍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

\

\

\

\

\

\

\

\

\

\

\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捐赠爱心物品这仪式中,看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及支持。希望同学们树立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开拓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社会各界寄予的殷切厚望。

\

\

\

\

\

\

\

\

\

  爱心是一抹冬日的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身处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梦想照进现实 现代汽车集团“梦想之屋”走进上海华星小学

标签
  • 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