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ternity幸运草社区“百校助学”捐赠金竹山小学20000元校舍升级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5 13:51:35
\

  2021年1月14日,下午15点,Fraternity慈善中国区首站公益帮扶计划在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金山街道金山村金竹山小学成功实施落地,对金竹山小学捐赠20000元用于校舍改造。金竹山小学的住宿条件简陋,急需改造,Fraternity 幸运草社区捐赠犹如雪中送炭,小朋友淳朴善良,和Fraternity 幸运草志愿者打成一片,童年无忌。

\

  把付出成为生活习惯,让公益人人都可参与!

  这是Fraternity幸运草公益的愿景,也是我们幸运草公益全体传播者的坚定信念。一份初心一份爱,Fraternity慈善平台上线运营不到半个月,通过联合当地志愿者及热心公益的企业对需要帮扶的学校进行了考察,仅用四天策划并通过了帮扶方案。Fraternity幸运草社区是由一群对生活充满热枕,对公益有着共同爱好和认可的一群人,没有年龄和职业的限制,该社区是秉承自愿原则,自主建设、共享互助、公开透明的公益群体。

\

  Fraternity起源于2018年,在2018年—2020年间共为幸运草公益基金筹集300多万美金公益资金,善款通过区块链模式实现了数据公开化,公益简单化,人人都做慈善家的愿景。

  在2020年12月正式上线基于TRON波场区块链底层平台建立的Fraternity-DAPP。应用完全开源,自治,数据完全公开在区块链上,代码可以随时查看和审计。实现了完全透明化的资金以及数据整理。

  所有慈善资金无需通过第三方,由个人钱包转入智能合约钱包,合约是以信息化方式传播、验证或执行合同的公开公平透明的区块链计算协议。

  体很渺小,众志成城力量大!通过全世界人的不倦努力,Fraternity幸运草社区将会聚集更多的爱心人士或者志愿者参与其中,去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希望有爱的你一同加入Fraternity幸运草社区。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TRON4.0升级 Fraternity慈善借势组建全球社区,打造核心共识

标签
  • 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