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行动》——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1-30 19:30:18
  |关心|   |关爱|   |关怀|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我们物质生活丰富的今天,很少会有人想到在我们身边有着这样一群人,孤寡老人是社会群体的一部分,向社会的孤寡老人献上一份爱心与关爱,使他们感到温暖和舒适,这是构建和谐社会的表现形式之一。

  2021年1月30日上午,《关爱行动》慰问孤寡老人活动在邓州市湍河街道三里河社区进行,《关爱行动》成员有:三里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国栋同志、会计:唐文龙同志、副支书:李明军同志、支部委员:于德川同志、副主任:张元明同志、村委委员:李应东同志、邓州市鼎新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段传义 总经理、《关爱行动》发起人:段传利 等相关人员参与。希望通过本次《关爱行动》后,有更多慰问孤寡老人的社会关爱活动,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具有奉献精神,传递爱心,让爱洒满世间的每个角落。

  

\

 

\

 

\

\

\

\

\

\

\

  关爱是一缕春风,温暖着每个人的心;关爱是一把火炬,照亮了每个人的行程;关爱是一个港湾,安抚着每个远航归来的人。

  编辑:冯 媛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Fraternity幸运草社区“百校助学”捐赠金竹山小学20000元校舍升级

标签
  • 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