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4.0升级 Fraternity慈善借势组建全球社区,打造核心共识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4 16:24:06
\

  2021年刚刚来临,回顾去年的区块链热点,从年初的交易所杠杆,到现在的Defi,一波接一波,方向变化越来越快,很多人无奈,因此感叹跟不上迭代,等自己搞明白的时候,都不敢再参与其中了,这些热点串起了2020年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历程。

  相对比,Fraternity慈善平台是你更优的选择,它是全球第一个基于TORN公链开发的去中心化慈善公益平台,分利用和发挥了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及公平公正的特性与优势,将彻底颠覆现有的慈善公益行业。可以将公益资金转换为令牌化形式,慈善资金100%去中心化合约分配,意味着在数字分类账上可以对公益资产进行细分。对投资者来说,一方面,Fraternity既可以让自己参与到公益事业活动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另一方面,自己可以通过分享Fraternity慈善获得一定的收入。

  Fraternity—DAPP是基于波场TRON4.0公链开源代码开发,按照智能合约执行的一个慈善平台。

  波场TRON4.0是什么?改变了什么?

  自波场TRON主网2018年6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经历了三次重大版本更迭。即将开启的波场TRON4.0时代,将囊括目前最为先进的TRONZ匿名协议、流通量增长最多的稳定币TRC20-USDT以及最完备的波场DApp生态等重量级特征。

  作为波场TRON生态建设的又一里程碑,波场TRON4.0包含了一系列重量级功能:

  1.支持隐私特性,虚拟机中支持零知识证明,用户隐私数据将会得到更好的保护;

  2.新的二层共识机制,可以做到更快的区块确认,并且为跨链协议提供安全性保障;

  3.TICP跨链协议,实现安全、高效的链间互通与资产转移,独特的激励机制,实现真正意义的去中心化跨链;

  4.企业级一键发链,推出波场TRON网络开发框架,支持定制化开发,企业开发者可快速部署基于自身业务场景的应用链。

  区块链波场TRON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前三的公链了,生态也在逐步发展完善,为行业带来无限可能。而区块链目前已经是全球发展的重点技术,对互联网的下一个时代有极大的引领作用,相对于在公益领域的应用,Fraternity将借势组建全球慈善社区,打造核心共识,引领前行。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以岭“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向河北捐1000万

标签
  • 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