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画家王盛君国画艺术展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6 08:39:31
  12月26-28日,由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家风文化工作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小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商业文化》杂志社等机构发起的“第六届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暨当代画家王盛君国画艺术展在北京开幕。江西省原副省长孙希岳、中央党校原教务长王瑞璞、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秘书长邱丽、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秘书长高新等领导出席。

\

  来自海内外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政、商、学、企界等知名人士,致力于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培训机构,传统文化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员、专家、学者、企业家、各界模范、行业精英等共300余人出席活动。

\

  书画艺术不仅是中国传统文化,更是中华文化之国粹,是现代城市人文美学的重要元素,是文艺工作者践行文化兴国和文化自信的使命,本次王盛君国画艺术展给与会者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艺术大餐。艺术展期间还举行王盛君作品公益慈善拍卖活动。

\

王盛君艺术简介:

  王盛君,法名:释传果,1971年出生,祖籍湖南郴州,本科学历,自幼喜爱佛学与国画,少年读书时经常练习国画工笔画技法,2010年在广东省深圳市佛学院习研佛学期间,有幸结识多位中国书画艺术界知名国画导师指导习研国画技法,后师从于《漢韵书院》国际中国美术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国际东方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原书画院高级顾问,名誉院长,书画艺术报社名誉社长,韦树立导师及中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艺术研究协会工笔画创作室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温新良导师,近几年于河北省石家庄地区及山西省阳泉地区,一边修学佛法,一边潜心国画创作。作品以写实为主,略带“禅意”,突出自然和内在美。

\

  长期以来,执着艺术,潜心创作。先后有数百幅作品问世,并被海内外画友、藏家收藏。

\

  2020年12月26~28日,在京首度举办“个展”,引起业界关注和好评。同时作品入选2020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同心抗疫,喜迎新年”大型艺术公益展,并获金奖、个人荣获“新时代艺术成就奖”,作品荣获“最具收藏价值作品”等殊荣。

\

  现为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艺术委员会会员,中国国际暹华书画院理事、签约画家。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蓝天下的至爱——安利之夜新年慈善音乐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

标签
  • 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