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力再创辉煌,骏丰频谱抗疫表现获社会认可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0 17:09:37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特殊背景赋予了2020年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别样色彩,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因而成为评判企业品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指标。9月8日,在厦门的活动召开现场,新一年的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揭晓。在疫情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得到评选专家团体的高度认可,从而大幅提升了品牌形象。

\

  在获奖名单中,不乏阿里巴巴、百度、安踏、光明等大众所熟知的品牌。同时,以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丰频谱)为代表的一批新兴民营企业,也因积极抗疫的举动使得品牌力加速提升。

  品牌的建立立足于企业产品的质量,高质量的产品是品牌给予消费者最坚实的守护,尤其在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的大健康领域。骏丰频谱之所以能在本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上获得认可,荣获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离不开其“内喝外照”生物频谱高新科技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的健康管理福音。

\

  作为大健康领域的企业,骏丰频谱一直致力于家庭医疗保健事业。创业三十多年来,骏丰频谱通过持之以恒的技术研发和临床应用试验,为产品的口碑保驾护航,给万千家庭带去健康和幸福。

  如果说高质量的产品是给品牌的生长提供了沃土,履行社会责任则是为其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骏丰频谱荣获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社会责任典范企业与其在疫情中的亮眼表现密不可分。

  疫情爆发之初,骏丰频谱当即成立“武汉战区疫情帮扶专项基金”,支援武汉抗疫,并定向给武汉市中医院、武汉市武昌医院、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第二职工医院、武汉市洪山区医院捐赠医疗物资。在大力驰援疫区的同时,骏丰频谱对内也采取了一系列保障措施,成立疫情应急小组,第一时间紧急采购电子体温计、口罩等物资保障员工队伍的全面防疫,并且在疫情停工停产阶段实现了不减薪更不裁员的承诺,大大加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对于骏丰频谱而言,自创业之初,社会责任就已经被纳入到企业的核心价值观里,深深积淀到其企业文化之中,使得公益行为已经常态化和基因化。在这一理念的推动下,骏丰频谱先后帮助国内乡村学校建立多间图书馆。2019年,骏丰频谱还参与了壹基金净水计划,按照一杯水一分钱的配额,捐赠给甘肃贫困山区孩子们,用于购买净水设备,给孩子们送去健康。

  多年来,骏丰频谱对于产品质量的打磨,在消费者的心智中建立起了对于其品牌力的认知,融于企业发展历程中的践行公益则为其品牌力持续注入新鲜血液。在今后的发展中,骏丰频谱将一如既往践行社会责任,继续提升品牌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传递正能量。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聚多佳品——新时代,新追求

标签
  • 骏丰频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