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南阳商会举行救护车捐赠仪式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25 19:02:15
  向新而行,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3月21日,惠州市南阳商会举行救护车捐赠仪式在惠州市康达救护车转运中心举行,此次仪式旨在积极学习贯彻践行国家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指示精神,加强异地商协会交流联动、互帮互助,提高专业整合能力,助力政府应急处突能力,增进民生福祉。

800a0f8dd1e600175ea3e3b0a46f358d.jpg

  广东省四川广元商会代表、广东省四川苍溪商会代表、惠州市南阳商会代表、惠州市江北街道办代表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广东四川广元商会杜会长,广东四川苍溪县驻粤流动党委青书记分别发表讲话。

1f9dafd3ffc903451e94b7c2fc83cc37.jpg

f58a05426c4f4de149fed621470727b9.jpg

  广东省四川广元商会韩副会长在发言中表示,深受国家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指示精神的感召和鼓舞,并积极践行党的指示精神,广东省四川广元商会和广东省四川苍溪商会创会的初衷和使命就是加强联通、联动、整合、扶弱助困,两个商会都设有党组织、党员,党组织要率先垂范,并积极践行党的指示精神,为加强异地商协会联动交流、互帮互助、提高专业整合能力、助力政府应急处突能力、增进民生福祉出一份力。

f3b14a9fbc14c323837061813633f071.jpg

  惠州市河南南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惠州市康达门诊部孙总表示,感谢广东省四川广元商会和广东省四川苍溪商会的爱心捐赠,并承诺将不负组织和商会的嘱托和厚望,管好车、用好车、服务好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

46187f1971fefbc7aa334b505ef90a8a.jpg

  活动中,广东省四川广元商会、苍溪商会代表向惠州市南阳商会转交了救护车钥匙;惠州市南阳商会代表为广东省四川广元商会、广东省四川苍溪商会、广东圣扬车辆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牌匾、锦旗。

0b7491c3291a0cd1fce6698e54c8bac3.jpg

f958bdd8de1768a335318419df0215f3.jpg

  通过本次“三会”的交流联动、互帮互助,提高专业整合能力,助力政府应急处突能力,增进民生福祉,体现了商会的责任和使命,捐赠的救护车将进一步提惠州紧急医学救援能力,提升惠州开展院前急救的能力以及应对突发事件中的紧急医疗救援能力,为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DHC持续践行公益助学12年,共筑爱心校园,守护希望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