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山区儿童,安能物流护航爱心物资顺利抵达!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1 13:56:17
  日前,山东诸城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筹集了一批爱心物资,并决定将这665份书籍、学习用品及日用品送往江西、云南、山东等地的多所山区小学,为当地贫困学生的生活及学习提供助力,以满足他们最基本的需求。

\

  然而,这份美好的心愿却因多所小学地处偏远山区且分布零散,使得物资运输成本升高、派送难度加大而遇到了阻碍。在这个紧要关头,安能物流山东省区理事会秘书长、山东潍坊诸城网点负责人孙秀军毛遂自荐,主动联系了诸城市阳光社工中心,表示愿意提供免费运输服务。

\

  为了确保爱心物资能在端午节之前到达,孙秀军安排专车取货,无缝对接诸城市阳光社工中心,并派出经验丰富的员工精心打包装车,进一步保障物资在途安全。潍坊诸城网点还安排了专人跟进货物信息,确保运输全过程准确无误,最终历时三天完成了全部派送,按时将这批爱心物资送到了各山区小学。

  将物资顺利送达后,诸城市阳光社工中心特地为安能送去了锦旗和感谢信,以感谢山东潍坊诸城网点在这场公益接力赛中做出的奉献。对此,孙秀军表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一直是安能秉持的理念,虽然我们的力量并不大,但我们将尽自己所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

  一直以来,安能和网点伙伴们都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并通过各类慈善机构或自发行动,在慈善、抗震救灾等方面屡屡奉献爱心,频频捐款捐物,并在疫情期间多次免费运送抗疫物资、爱心物资,赢得了全社会的肯定和好评。

  例如,尼泊尔地震后无偿提供运输救援服务;天津塘沽爆炸案后迅速开展爱心援助活动;与非营利性环保公益平台“宝贝爱蓝天”签订精准捐衣公益战略合作协议,关爱贫困儿童健康成长;疫情期间积极提供免费运输服务,多次助力医疗物资、救援物资、紧急生产生活物资在第一时间送达疫情严重地区……

  安能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安能将携手企业员工、网点伙伴和更多社会力量,组织更多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和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自身影响力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守护蔚蓝之光 呵护申城蔚蓝

标签
  • 安能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