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DL公益进行时:为爱发声 · 携手童行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8 18:13:55
  赢家时尚集团旗下品牌CADIDL,携手深圳市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为爱发声三部曲”系列公益活动之携手童行,帮助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打开多彩世界,构建多彩人生,希冀有更多的社会人士一起来关注儿童群体。

\

  第一站,品牌联合了数位明星艺人为爱发声,来自演艺、音乐、教育等艺术领域的意见领袖出镜,呼吁共同关注每一位儿童的健康成长,同时,也在微博、朋友圈、店铺和商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发起爱心接力,恰逢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上心愿祝福。

  为进一步推动“为爱发声三部曲”系列公益活动,不断深化“携手童行”主题行动,第二站,品牌选择于深圳木星美术馆,举办了第十季儿童公益绘画赛,以#星空#、#美丽深圳#、#爱#为主题,让孩子们畅想梦与自由,表达爱与幸福。

\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主办,赢家时尚集团旗下品牌CADIDL赞助,木星美术馆承办,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深圳海纳特教作为爱心合作联盟一起参与此次的爱心公益活动。

\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热情地与工作人员打招呼,仿佛天生就与这个环境相融,有一位小朋友在心愿墙上,写下了“我喜欢和你们做朋友”这样的小心愿,令人感动的是,另一位小朋友以“我也喜欢和你们做朋友”隔空呼应。

  随后,比赛环节正式开始,孩子们开启了灵感创作。比赛的作品,是用颜料画在品牌方准备的公益T恤上,评委认真地感受着孩子们笔下的天马行空,工作人员悉心协助,瞬间与之打成一片,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

  期间,品牌与部分嘉宾进行了沟通交流,赢家时尚集团Koradior品牌总经理贺红梅女士接受了简单的采访,她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关注更多的孩子;赢家时尚集团CADIDL品牌总监胡芳女士,她则表示会持续关注并参与到公益项目的发展中,希望孩子们能在充满爱的世界里成长;而作为非营利机构的木星美术馆,馆长吕红荣女士认为参与公益活动,是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公益慈善,是一项极具责任感、关系群众利益的社会工作,对响应社会号召、保护弱势群体、解决社会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CADIDL走在分享公益、责任与爱的第一线,以艺术表达灵魂,以温度传递爱意,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让来自星星的孩子们,能够听到爱的呼唤,打开自己的世界,恣意地表达自我、展现自己的光芒。

\

  未来,赢家时尚集团将持续传递爱意,与大家一同为爱发声,期待更多人能够参与到公益中来,携手童行,致力于每一个儿童的多彩人生!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鱼跃医疗助建“平安校园” 150台普美康AED落地南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