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流浪猫到公益,胖虎奢侈品携手爱的分贝助力贫困家庭听障儿童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5 09:36:39
  我国是世界上听力障碍人数最多的国家,目前听障人士数量高达 2780万,其中7岁以下的听障儿童数量接近20万人,而人工耳蜗的费用,让很多贫困儿童家庭无法承担,于是“一个以声音为职业的群体,帮助一群患有听力障碍的孩子” 的行动发起了。

  2016年,北京爱的分贝公益基金会成立,发起人包括鲁健、 张泉灵、姚雪松、郎永淳、季小军、陈捷、王娟等30多位播音员以及主持人,通过人工耳蜗手术资助、康复训练资助等,帮助这些听力障碍的孩子早日回归有声世界。

  2015年,胖虎奢侈品成立,胖虎的名字,就取自于创始人马成收养的一只流浪猫,自成立以来, 胖虎就把公益植根企业文化,胖虎公益6年来一直以救助儿童和小动物为中心,已经帮助贫困、残障儿童千余名,流浪猫狗无数。胖虎与中国日报、米公益、嫣然天使基金、爱的分贝等公益机构合作过多个公益项目,我们也亲自落实了每笔款项的用途。胖虎认为,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和有声多彩的世界,所以胖虎携手爱的分贝开启公益计划,让更多的孩子听见世界的声音。

\

  5月18日,暨胖虎成立6周年之际,胖虎携手爱的分贝开启公益捐赠仪式,当天参加活动的有胖虎奢侈品创始人马成先生,北京爱的分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娟女士, 孔氏珐琅创始人孔令俊先生,公益爱心官子安女士,而此次公益捐赠受益的小朋友代表们也受邀参加并表演了节目,从孩子们的笑脸上我们看到了他们对未来的希望。

\

  与此同时,胖虎也开启了爱的分贝公益直播的活动,孔氏珐琅推出的“平安音符”项链,每售出一条 ,胖虎即向爱的分贝捐赠五十元人民币,用于资助听力障碍儿童家庭。

\

  胖虎奢侈品创始人马成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听力障碍儿童这个群体,勿以善小而不为,聚沙成塔,将小善大爱播撒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而胖虎也会将公益进行到底,持续地走在公益的道路上。

\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胖虎不仅有着国际一流奢侈品的购物、体验、鉴定、养护等服务,也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胖虎希望,通过自身的力量能够为听障儿童的未来开启更多的美好,让声音不再成为奢侈品。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致优校园工作坊进校园 带来艺术启迪和环保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