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全球妇女事业合作,促进妇女事业发展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0 10:50:57
\

\

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主席项洋先生发言

  2021年3月8日由全球公民社会、全球财富论坛、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主办【搭建女性创业新平台“全球女性创业论坛”首次动员会】在上海临港新区举行,来自中国各行各业的女性精英,在“全球女性创业论坛”首次动员会上,现场发表了真挚精彩的创业经验、感受,身在国外未来现场的精英女性创业者通过互联网的方式,线上一起分享,共同庆祝国际3.8妇女节。

\

\

在国外的女性创业者通过视频线上分享

  座谈会由ACAA健康产业委员会秘书长徐明瑞先生、ARIC副主编张秀英女士轮流主持。ACAA健康产业委员会主席郭向明女士在座谈会上总结了健康产业的创业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ARIC秘书长魏嘉彤女士也做了工作发言。来自中国20余个行业女性代表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

  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主席项洋先生发言照片

\

  亚洲文化艺术家联合会主席项洋先生旁听了代表们热情洋溢的发言后,向女性代表献上鲜花表达节日的祝福!同时全体与会者也向在抗疫一线的女医护工作者表达了致敬与节日祝福!

\

亚文联项洋主席向在一线抗疫的医护工作者献花

\

\

华媒联盟  ARIC 项洋  魏嘉彤  张秀英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成都少年志愿者平台寒假科创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标签
  • 妇女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