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发起“播种希望,让爱心生根发芽”公益植树活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2 15:33:26
  随着春意渐暖,植树节如约而至。3月12日,花椒直播发起主题为“播种希望,让爱心生根发芽”的#花椒植树节#公益活动,呼吁大家爱护树木、关注环保,为携手共建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本次#花椒植树节#公益活动,聚集了花椒直播平台 “老外没毛病”“小喵大宝”及“花椒直播2020巅峰赛”各赛道冠亚季军等26位人气主播,通过他们的参与和号召,呼吁平台用户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影响和带动年轻用户关注环保,从点滴小事做起。花椒平台主播表示,能有机会参与花椒直播的官方活动,通过直播传递社会正能量,感到非常有意义。

\

  应粉丝要求,花椒直播平台的人气主播们还将于3月25日在北京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实地完成植树善举,亲身种下希望的树苗,以身作则把环保落实到行动上,传播这份心系环保的善念和决心,提高市民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发展。

  花椒直播发起此次环保公益活动,旨在“播种希望,让爱心生根发芽”的“绿色公益宣言”能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让绿色的种子播撒向大地。花椒相关负责人表示:山青、水绿、天蓝,这是近年来越来越多花椒用户所期待的,也是大家真切感受到的。正如习总书记说的那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将以植树节活动为切入点,永远守护好这片土地。

  公益,花椒一直在路上。多年来,作为直播行业的头部引领者,花椒直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常年举办各类公益直播、参与多种公益活动。2020年,花椒全年推出直播6293场,公益行动、联合公益项目直播323次,累计直播时长达55764小时,覆盖受众5374万。直播内容覆盖科学防疫、精准扶贫、传统文化宣传、各行各业发展等。

  2021年,花椒直播也将继续在维护良好直播生态的同时,借助平台持续成长的影响力、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不遗余力地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直播业态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助力央视一套《典籍里的中国》闪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