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部门联手护航,让外来员工留泉过个暖心年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6 23:06:05
  “今年,我们决定就在泉州过年了,趁机游游泉州古城,品尝泉州小吃。回老家一路上接触这么多人,风险不好把控。”2月4日,福建日春实业有限公司来自四川的员工张邦肃高兴的对来访的泉州台商投资区综治办、区税务局的干部说着。

\

\

  2月4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综治办与区税务局联合开展“税惠添力送温暖,赠企留工稳产”主题活动,邀请书法家现场为留泉过年的企业外地员工写赠春联,日春公司留泉过年的员工们纷纷带上小孩前来领取喜气洋洋的春联,税务干部们还帮忙贴上春联,为留泉过年的企业员工们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融洽了党群、税群关系。

\

\

  活动现场,综治办、税务局的干部们还为留泉过年的外地员工们准备了精美的购物袋、围裙等小礼物,并向员工们宣传反诈骗知识和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也确保留泉过年的企业员工们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年。

\

\

  日春公司王启煌总经理表示,非常感谢区综治办、区税务局大力支持,从减税降费到书赠春联,从税费政策宣讲到反诈骗提示,他们为我们企业,为留泉过年的外地员工们真的是尽心尽责,员工们跟我说这次活动很暖心,员工家属、小朋友、综治办和税务局的朋友们一起参与活动,真的就象一家人,泉州也是他们的家。(文:谢珊莉 摄影:林雅燕)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肖战吴宣仪《斗罗大陆》戏份造删减?大眼橙X7Pro投影仪可在线看全集

标签
  • 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