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便使用,全面吸尘无死角,让家居清洁高效无抱怨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4 14:54:01
  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便使用,全面吸尘无死角,让家居清洁高效无抱怨

  一个人的世界可以过得随心所欲,两个人的家庭就有了更多的牵绊,在照顾自己的同时也要关心对方的生活,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协助才能将家庭变得更好。幸福的家庭不是凭空而来的,需要两个人的共同努力和经营,尤其是家中的许多工作如家居清洁,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分担与完成的。

\

  很多家庭总是在家居清洁的承担上做推诿,在干净程度上辩输赢,然而这往往最容易产生怨气,也最容易耗尽热情。家是和谐居,不是辩论场;家是避风港,不是角斗场。在家居清洁上彼此理解,共同承担清洁工作,才能留住爱,守住家。吉米小轻杆快速轻松除尘,无论是台面还是地面,家具底部都能全面清洁,家中干净,感情和睦,生活越幸福。

\

  以往的清洁工具笨拙沉重,每次清洁下来都耗尽体力,让人时刻想推卸打扫的责任。吉米小轻杆在机身的重量分配上进行精心设计,手持主机轻至700g,握持在手中感觉如同拿了一瓶矿泉水一样轻松,搭配二合一扁吸可以快速清洁台面等地方,随拿随吸,再复杂的场景清洁一口气做下来也不费力。

\

  除了手持主机使用轻便,搭配地刷吸尘同样拥有轻松感,双尘杯的设计,使得地刷带有独立尘杯可以分担手腕的压力于地面上,重心降低,推动更省力,而且驱动马达还能产生向前的“带动力”,配合地刷下的滚轮,无论是臂力小的女生还是不爱打扫的男生,都能懒洋洋地单手推动,尽显怡然自得,哪里还有争吵的场景?

\

  对于家具底部的清洁往往也是双方抱怨的一部分,想要清洁家具底部就需要搬动家具,对于体力小的女生来说有些困难,对于想要休息的男生则是得过且过,争吵便随之而来。吉米小轻杆,可以轻松深入家具底部进行打扫清洁,长手柄搭配小巧的电动地刷,只需要垂手一推就能触达以往无法轻易打扫的地方,最深可以清洁至1米,还能灵活转动地刷,方便又省力,解决搬动家具的困扰,减少争吵,让二人生活更和谐。

\

  打扫清洁中做的最多的就是地毯或地板吸尘,家中有了女生后,头发往往也是难以清理的一部分。吉米小轻杆的电动地刷拥有齿状梳毛结构,在清洁的过程中能对吸入的头发和宠物毛进行梳理,避免毛发缠绕带来的滚刷堵塞,一吸即净顺滑通畅。除此之外,对于地板上的顽固污渍,还有细密纤维拖布来实现吸尘和擦拖同步进行,一举两得,一次性完成双倍清洁效果,便捷又省力,地板快速变干净。

\

  家居清洁是每个家庭不能不做的一项工作,与其双方互相抱怨,不如换上吉米小轻杆,轻松吸尘,合作打扫,居家更和谐,生活也幸福。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吉米一洗净无线洗地机快速擦地又省力,减少劳力畅享轻松洁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