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中秋送暖 爱心公益行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9 11:47:32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合一,我们在祈求祖国繁荣富强之时,也盼望阖家幸福团圆。2020年9月22日-28日,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85度C各地员工代表带着节日的美好祝福,分赴上海、浙江、泉州等地的养老院、儿童康复中心、特殊家庭、消防员、街道工委、慈善基金会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共计2000份月饼礼盒。这次公益行,是85度C 10年如一日的关爱弱势群体、热心公益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85度C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企业精神的重要体现。

\

浓浓敬老情 陪伴暖人心

  中秋节举家团圆的节日里,养老院中格外想念亲人陪伴的老人们始终是85度C员工们一直的牵挂。本次行动中,85伙伴们分别慰问了上海、浙江、泉州多个养老院的老人们,将这份子女般的关爱送到老人身边。现场与老人一起DIY冰皮月饼,欢庆中秋。 “天平看看齐,材料称称准,面皮搓圆摊平,馅放中间,拇指和食指向上收口,放进模具…”志愿者们耐心讲解制作步骤,老人们边学边做,一个个精致的手工月饼呈现在眼前。

\

走进消防 致敬最可爱的人

  9月27日,85员工代表来到虹口消防局,为200位帅气又可爱的消防官兵,送去月饼礼盒及节日祝福。每天上午、下午以及夜间都能看到消防员们在指挥官的带领下坚持训练,不放松一丝警惕。部分外地消防员表示,虽然无法回家与家人团圆,在节前能感受到爱心企业的关怀,心里倍感温暖。

\

慰问城市建设者 你们辛苦了

  9月28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会长冷旭生、徐汇区民政局副局长张蓉、85度C公共事务室总监林维珍及85伙伴们一同走进了徐汇滨江建设之家,为在节日里依然坚守在工地建设的工友们送去了月饼和节日的祝福。工友们拿到月饼礼盒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

\

  一直以来,85度C始终秉承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在关爱养老院老人、孤独症孩子及困难家庭方面作出应有贡献。在2019年,85度C响应国家决胜脱贫攻坚的号召,在甘肃广河县捐赠了100万修建了一所幼儿园,帮助解决当地小朋友就近上学难的问题。

  今后,85度C会继续积极承担并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大众提供更优质、安全健康的食品,创造更多的温暖与甜蜜。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暖心!5年,珍奥帮助100名孩子圆梦大学

标签
  • 85度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