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聚焦蜜芽精准扶贫工作 “田蜜中国”助农成果获肯定

来源:中国公益报道作者:时间:2020-01-07 18:17:48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为关键的一年,而电商一直是扶贫的中坚力量。作为年轻妈妈品质生活电商平台,蜜芽提出“电商+助农”的扶贫战略,并于今年全面升级,以“田蜜中国”计划聚焦精准扶贫,对贫困地区农村产业强势加码,在全国近20个省区助力脱贫攻坚,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12月6日,CCTV1综合频道《晚间新闻》播出近3分钟专题片聚焦蜜芽“田蜜中国”在安徽省临泉县的扶贫成果。

image.png

image.png

  其实,蜜芽在安徽省临泉县的扶贫助农工作已经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追溯至去年,来自临泉县的鸡蛋受到了蜜芽用户强烈欢迎,创造了三天售出10万枚的记录,回购潮更是一浪接一浪,口碑也一直很好。这一年来,蜜芽始终关注临泉县电子商务运营发展情况,通过大数据画像反馈产品在平台的销售情况,帮助当地年轻的电商运营团队实时调整产品策略。今年7月份,临泉土鸡蛋再创佳话,以2小时销28万枚的成绩登顶当日蜜芽农产品热销榜。临泉县委政府也曾特别莅临蜜芽,感谢平台为当地农民增收做出的贡献。

image.png

  在本次央视的采访中,蜜芽集团创始人刘楠表示,“我们根据当地农产品特色,帮助当地制定农产品规划,在实施电商扶贫战略中,能够与各地政府合作实现农产品生产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蜜芽“田蜜中国”的助农工作不仅仅是体现在帮助当地农户销售农产品,更多的是联合当地政府把先进的电商运营能力留在当地,精准实现助农增收。

中国公益报道

上一篇:燕谷坊互联郡乡村供应链合伙人于井冈山白银湖签约助力产业扶贫

标签
  • 蜜芽